月下

方思明✘华山少侠(倒过来也可以)

注意:文笔渣,ooc注意。
少侠的撩汉技能是和香帅学的。
可爱的华山少侠了解一下。
正文:

  方思明和少侠约在江南茶馆见面,考虑到少侠经常在江南一代乱串,所以方思明早早地就在茶馆占据了一张桌椅。
  但是,方思明万万没想到,他们华山弟子一个赛一个的皮。少侠左脚刚刚迈进门,连身子都没有过门框,就怼起了茶馆里的武当弟子。下一秒,本来坐的好好的武当弟子一把串了出去,瞬间两人扭打到一块。还不时穿来“华山的!还钱!”和“我凭本事借的钱,凭什么要我还!”这样孩子气的挑衅。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方思明扶住隐隐作痛的额头,一开始方思明还会帮少侠一把,后来发现那个两人只是在打闹连皮都没有擦破,以后就不在管这个三岁小孩。
  果然,三分钟后。少侠神清气爽的进来,径直坐到方思明对面,而那个武当弟子也离开茶馆,去做自己的事了。少侠贼嘻嘻的凑到方思明耳边,笑道“我刚刚摸了那个傻子的钱袋,一会儿我请你喝酒!”说完不管方思明复杂的眼神,自个拿了杯子饮起酒来。
  “诺是缺了银两,可以找我。我是不会亏待朋友的。”方思明一脸复杂,当初这人送宝石的时候可是一掷千金,好不心疼。怎么几天不见,就穷成这样?
  “不行,我们大师兄说了。华山穷要穷的有骨气。不能随便找人借钱!”少侠正气凛然的说道,随后注意到方思明怀疑的眼神,又补了一句“武当除外。”
  少侠突然兴致勃勃的拉着方思明,开始聊华山和武当不得不说的一百个小秘密。“我们华山没有闲趣可以玩,师兄就叫我们去凑武当的玩。……还有啊……我们华山弟子,拿从武当借的钱,去嫖他们的二师兄……”少侠说的欢快,那笑声连隔壁桌的都看过了。
  方思明垂下眼睑,心中却不是滋味,他以为他们已经是无话不说的朋友,但却连一点小事都想不到自己。“那你去和武当喝酒吧,别来找我!”说完,方思明就想走,可惜袖子被某人紧紧的拉住。“我说你生什么气吗?”少侠皱着自己好看的眉,回想了一下自己所说的话,突然恍然大悟“你吃醋了!”那语气让人听了手痒。
  “没有。”方思明淡淡的说到,试图从某个厚脸皮的家伙手里抽会自己的袖子。“哎呀!借钱当然是要跟外人借啊,我们两个谁跟谁啊!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嗯…还是你的。”少侠凑到方思明面前,轻轻的在他的脸暇落下一吻,两人的手在桌下紧紧相扣。
  方思明侧过头去,假装看门外的风景,然而发红的耳尖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最喜欢你了!”少侠笑着说到。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