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

《美队3》(妇联2.5)观后感

不成熟的影评,其实也不算影评,只是个人观点而已,('0ノ'*)

今天拉着我爸,去看美队3。超尴尬啊啊啊啊Orz全场都是一男一女的情侣啊啊啊啊。

  看完后感觉挺心疼妮妮的,杀父的仇人在眼前还不能杀,全程想保联盟,但奈何别人不懂他的心啊!还有和小蜘蛛的互动也挺萌的。不过客观的说,钢铁侠真的在这部剧里满可怜的。好友被打,队友不理解,女友还跑了!真是悲剧担当啊。

   然后说说队长,可能是我比较粉妮妮和小蜘蛛,所以对他挺无感的=.=

但是,我还是得说他挺帅的,为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义无反顾的前行。拒签合约,解救吧唧,为了好友和妮妮翻脸。不过我还是不赞同他阻止妮妮与吧唧对战,他认为吧唧被控制时所犯的罪都应该怪九头蛇,虽然从理智上我是赞同的,但是感情上我很能理解妮妮。你要他什么也不做的放吧唧走,我只能说“对不起他是人。”

还有小蜘蛛,小蜘蛛和蚁人是这部电影的笑点担当,超可爱。为了等他的彩蛋,我硬拉着我爸等到了几乎没人>﹏<

告状的小蜘蛛好可爱(^q^)还有那那里都来串客的李老爷子('∀')以及屎大颗2333(○'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