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

【根宝论坛】有木有不杀奥杜因的方法?上

先说明,这是一个只有四个根宝的论坛,管理员是阿卡托什,根宝们以后会陆续进入论坛。

欢迎大家来到抓根宝论坛,有什么问题可以发帖询问,此论坛为抓根宝专用,不会有外人入驻。请放心询问。————管理员

【新帖】有木有不杀奥杜因的方法?

一楼 - -:如题

二楼 上古污师:出了什么事!你干嘛想不开?∑(っ °Д °;)っ

三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污师冷静!【尔康手。jpg】让楼主慢慢说

四楼 我就是我:根据我的推理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说,楼主你和奥总是什么关系!

五楼 - -:你们想太多了,我只是觉得很不甘心而已。预言说我们要杀奥杜因我们就要杀吗?我们简直就像是命运的奴隶!(而且还特别麻烦。

六楼 我就是我:哦,我明白了,楼主是嫌麻烦啊。w(?Д?)w

七楼 - -:也不是这样说,就是觉得烦。明明都说了不想打架,我只想每天偷偷钱,娶一个温柔的妻子,然后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不想过打打杀杀的日子。世界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葛优瘫。jpg】

八楼 上古污师:楼主的思想很不对啊,作为抓根宝你这个思想要不得啊【邓布利多式摇头.jpg】

九楼 - -:先不说我个人,你们看奥杜因本身并没有来骚扰我们,也没有一言不合就和我们开打,而且大家都应该被他救过吧。

十楼 我就是我:就算你这么说。。。。

十一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那你别理关于奥杜因的任务就可以了啊,这有什么难为的?【不明嚼栗.jpg】

十二楼 - -:我也想过啊,但是果然没法眼睁睁的看着世界毁灭啊【死鱼眼.jpg】而且有的时候奥杜因也间接的烦过我啊,每次路过龙冢时都能看见他在复活龙,害的我得停下来杀龙,好烦的说。

十三楼 上古污师:恩,我想想。。。对了,楼主有意中人了吗?

十四楼 - -:没有啊,你想干啥?

十五楼 上古污师:啊,没啥就是问问,对了楼主你对恋人有啥标准没?比如种族之类

十六楼 - -:那倒没有,只要相貌清秀,战斗时不会拖我后腿,会照顾孩子就行。但是和我们的讨论有啥关系吗?

十七楼 上古污师:额,是这样的,你想想奥总以龙的审美来说绝对是帅哥,以战斗力来说除了我们几乎没人能杀得了他,照顾孩子也是一把手,看小红就知道了。所以。。。

十八楼 - -:你是想要我娶奥杜因!!!!【Σ(⊙▽⊙"吓得我眼睛都睁大了!】

十九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Σ(⊙▽⊙"吓得我眼睛都睁大了!】

二十楼 我就是我:【Σ(⊙▽⊙"吓得我眼睛都睁大了!】

二十一楼 上古污师:不不不,你们听我分析,奥杜因不仅仅满足了楼主对恋人的标准而且还解决了楼主想颠覆命运的想法,毕竟没人会想到抓根宝会和奥杜因在一起啊。简直完美!我太聪明了!!

十二楼 -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十三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十四楼 我就是我: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十五楼 上古污师:你们别这样,这真的是一个好主意!

十六楼 我就是我:先不说楼主对奥总是啥感觉,但是奥总一定不好攻略!

十七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根本没可能啊!

十八楼 - -:就是啊

十九楼 上古污师:你可以先试探一下啊,先暗示一下,如果奥杜因没立刻杀了你,那大概就是有戏。

二十楼 - -:要是它立刻就杀了我呢?我还玩个什么劲?

二十一楼 上古污师:你不会读档吗?

二十二楼 我就是我:也对,这是楼主摆脱命运的唯一途径啊!

二十三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楼上就被说服了吗!骨气呢!楼主你去试一试吧!_(:зゝ∠)_

二十四楼 - -:你的骨气呢?不过,你们都这么说,那我就试试,实在不行就读档吧,我去了(ノへ ̄、)

二十五楼 上古污师:一小时过去了,楼主还没有回来。。。。

二十六楼 我就是我:一上午过去了,楼主还没有回来。。。。

二十七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一天过去了,楼主还没有回来。。。。

二十八楼 上古污师:我会不会害死楼主了〒▽〒

二十九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我们要不要找一下管理员?

三十楼 上古污师:不行,要是被管理员知道了,他会杀了我的〒▽〒

三十一楼 我就是我:也不能让楼主死不瞑目啊!(╥╯^╰╥)

三十二楼 上古污师:都怪我〒▽〒楼主你不要死啊!!!{{{(>_<)}}}

三十三楼 - -:你们说我什么呢!

三十四楼 上古污师:楼主你还活着!太好了!

三十五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楼主你还活着!太好了!

三十六楼 - -:你们是盼着我死啊!

三十七楼 我就是我:楼主怎么样?你说了没有?

三十八楼 - -:说是说了,但是奥杜因的反应不对啊- -

三十九楼 上古污师:( ⊙ o ⊙ )啊!它啥反应啊?

四十楼 - -:他没杀我,但是他找了其他龙打我。

四十一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嗷呜?你说了啥?

四十二楼 - -:就是“我不想杀你,所以我们结婚吧!”这样的话啊。

四十三楼 我就是我:可以想象奥总的表情,一定是看智障的眼神。

四十四楼 上古污师:楼主的情商跌破我们抓根宝的平均值了。

四十五楼 - -:你们说现在咋办吧,(?-?*)

四十六楼 上古污师:这样吧,现在先刷刷存在感,和奥总培养一下感情。

四十六楼 - -:怎样才算培养感情?

四十七楼 上古污师:就是一起吃个饭啊,散散步啊,送送花啊,聊聊人生(龙生?),从诗词歌赋聊到人(龙?)生理想。

四十八楼 - -:恩,我去了。

四十九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额,污师?你确定奥总吃这套?

五十楼 我就是我:套路,都是套路凸(艹皿艹 )

五十一楼 上古污师:我又没谈过恋爱!我都是从小黄书上看的!

五十二楼 我就是我:那应该没问题。

五十三楼 我才不是小黄书:要不我把我那套上古污书给楼主寄过去?

五十四楼 上古污师:别,跨位面寄东西是要经过管理员的,我还不想死!

五十五楼 管理员阿卡托什:@上古污师 @我才不是小黄书 @我就是我 要是他真按你们说的和奥杜因在一起,你们就等着吧凸(艹皿艹 )

五十六楼 上古污师:说好的是只有我们根宝的论坛呢!!大屁眼子!

消息:上古污师被管理员:阿卡托什禁言三天

五十七楼 管理员阿卡托什:我得管着你们!别让你们翻天!好了封贴了!谁也不许回!

——————————————此楼以封,三天后删除————————————————-

                                                                                             未完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