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

咕哒子的恋爱观

写在前面:对于没有杰克的怨念,我是不是和枪兵特别有缘啊!为啥那么多的枪兵啊!我又不养狗!!!所有职业里面就只有杀阶和剑阶人最少啊,都只有一个啊!!!好了,抱怨完毕。文笔渣 注意

简介:女性英灵和咕哒子的茶话会,果然女儿比较重要啊。

正文:

“诶?喜欢什么样的人吗?”咕哒子托着下巴,直勾勾的盯着对面仓皇无措的马修。“是,前辈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马修红着脸低下了头,满脸的不好意思。

“你们也想知道吗?”咕哒子咬着吃蛋糕用的叉子,大大咧咧的询问坐在四周吃下午茶的女性英灵们。被咕哒子眼神扫过的英灵们或多或少的都掩饰了一下眼中的好奇。哦,除了一直在吃从未停歇的傻吧。

“啊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孩聚会必说的话题吗?竟然也会有轮到我的一天吗?”咕哒子捧着脸,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要知道她原本只是听说这里有蛋糕和好喝的茶所以才来蹭一口的。

“要是前辈不想说的话,也,也不是一定要说的。”马修的声音越来越低,那浓浓的失落感就好像鞭子鞭打着混沌恶的良心。如果她有这种东西的话。

“嘛,也不是不可以聊一下啦。”咕哒子将叉子从嘴中取出,随便的差到傍边坐着的玛丽的蛋糕上,一边分食玛丽的蛋糕,一边回答。“我想想啊,脸好是必须的,身材也要有啊,啊!果然最重要的是实力啊。要做我混沌恶的人怎么能被轻易打趴呢!”咕哒子一口吃掉从玛丽哪里叉来的蛋糕,又试图向樱saber的蛋糕伸出罪恶的手(马修的一开始就遭殃了。)樱叹了口气,将面前的蛋糕推向自己master。

“所以就是没有要求喽?”平时大大咧咧的织田信长一到沏茶的时候就会坐的无必端正,连平时卖萌耍滑的语气都收了起来。看的连咕哒子都正经起来。

“这还不够吗?”在座的英灵们都摇了摇头。“这太广泛了,前辈,至少这个迦勒底所有的人,哦,除了Dr.罗曼以外的人都可以胜任啊。”马修摆了摆手,很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啊,这样啊,那只要是活人就好了。”眼神死的咕哒子开始遥望远方。

“这不是更广了吗!”“啊?你们不是英灵吗?英灵是还活着的人吗?”咕哒子满不在乎向一下子就泄气了的众人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前面是说着玩的。

“其实,是不是英灵都不重要啊,最重要的果然还是心意相通吧。那种明示暗示都当作看不见的人最讨厌了。”咕哒子放下手中的叉子,将面前自己吃的盘子收拾了一下准备离去了。

“啊!对了,有一点是必须得。那就是得喜欢我的女儿啊。”刚走到门边的咕哒子突然回过头,看向松了一口气的英灵们“如果不被女儿认同的感情是没必要存在的哦。”英灵们仿佛看见恶鬼从咕哒子的背后冒出,众人下意识的回想起被咕哒子手撕的所罗门王。“嘛,谢谢你们的蛋糕哦。♥”

PS:“妈妈。”

    “嗯?”

    “最近好多人给我送好吃的点心。”

    “哦?杰克有没有好好谢谢人家?”

     “嗯,杰克可是好孩子啊”啊,好想回到妈妈的子宫里去啊。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