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

护士节贺礼!

随手小计,大概是咕哒子和南丁格尔的小日常。她超级可爱!我都没有写出她万分之一的可爱。但是我的迦勒底没有南丁格尔。QAQ文笔不好,请勿介怀。

正文:


  “对于伤患来说,没有什么比一个干净的医疗环境更重要的了。”如果这句话伴随的不是枪手就更好了,咕哒子生无可恋的跟在南丁格尔身后,仍由她将自己拉入一旁的医务室。

“在这里等我一下,千万别放弃,你还很年轻,没什么是过不去的。”南丁格尔拉着御主的手,温柔的安抚着(她认为)不安的御主。

“请不要说的好像我得了绝症一样好吗?”咕哒子小声的嘟囔着,但还是不敢违背这位天使,老实的坐在病床上。

天知道,她只是得了小感冒,那种睡一觉就能好的感冒,完全不必要如此兴师动众。话说回来,医生又去哪里偷懒了?

“找到了!”医用药柜那边传来南丁格尔欢喜的惊呼,咕哒子抬头一看,南丁格尔拿着医用酒精和一些消炎药回来了。

“我只是一点小感冒,不需要这么多药吧?”咕哒子看着大大小小的药片,内心有着一丝恐惧,不不不,她才不是怕吃药!

“御主,你知道有多少重病是从小感冒开始的吗?你知道即使是小感冒也会拖成大病吧!”南丁格尔严肃的训斥到。

“即使是一点小感冒,也不能姑息啊!”说着,就将药片塞进咕哒子手里,又到了一杯温开水。

“之后,我会在找医生来检查一边,在此之前,请呆在医务室好好休息!”也许是被南丁格尔严厉的表情所威吓到,咕哒子乖乖的将药服下,老老实实的躺在病床上。

“嗯,这样才是乖孩子。”南丁格尔微笑着,在御主额头上烙下一吻。为她盖好被子后,就坐在一边,轻轻拍打着她的背,一边哼唱不知名的小调。

“真是的,我又不是杰克和童谣。”咕哒子满脸通红的缩进被子里,不敢去看温柔的护士。

南丁格尔也没太在意,在确定御主将要睡着后,为她关上灯,轻手轻脚的向门外走去。

“唔,护士节快乐,南丁格尔。”被子里传来咕哒子小声的嘟囔声,听到这话的南丁格尔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微笑。

其实,她并没有别人想的那么伟大,生于贵族世家的她,从来都过着优越的生活,她曾经也有着与之相爱的人。

不过在看到那些被病痛折磨的病人时,她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救死扶伤的道路。

对于她而言,没有什么比帮助那些需要她的人更重要的了。即使这条路只能她自己一人走下去。

“不过,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值得的啊。”南丁格尔看着桌子上堆得高高的礼物盒,露出一个暖心的微笑。

“好吧!为了治疗这个世界,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先从清理迦勒底开始吧!”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