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最近拉美斯觉得摩西有点奇怪,不,是非常奇怪。如果要具体说的话:
  “摩西!和余一起回家吧!”“不了,你先回去吧,我要和同学出去吃饭。”
  “摩西!余带你去打篮球!”“不,我要上课。”
  “摩西!中午和余一起吃饭吧。”“我胃疼。”“那要药吗?余去买。”“不,我已经去过医务室了。”
  “这不是很正常吗?”吉尔伽美什咬着插在饮料里的吸管,看着爬在桌上痛哭的拉美斯,奇怪的说。“不!这一点也不正常!”拉美斯猛然抬起头,吓了路过的马修一跳。“余弟曾经是多么可爱!多么善解人意!从不拒绝余的要求!”拉美斯愤恨的说,他无比的肯定,摩西一定是被别人带坏了!一定是最近和摩西走的很近的那小子!“余一看哪人就知道他不是好人!”拉美斯慷慨激昂的说,仿佛已经看见哪人一脸坏笑着接近摩西,摩西无助的寻求自己的帮助了。
  “摩西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对你的吗?”咕哒子接过马修递过来的饮料,毫不客气的把吉尔伽美什挤到一边。“话说,摩西身边那小子叫什么?”咕哒子问一边的吉尔伽美什。
  “好像是叫亚伦?”吉尔伽美什回答,这样的回答让拉美斯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为什么?因为摩西的亲哥哥就叫亚伦!
  “怎么办!摩西会不会不认我了!摩西会不会跟那个冒牌货跑了!怎么办!”拉美斯抓着自己的头发,一阵后怕。“抱歉,拉二,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咕哒子冷笑着拍开吉尔凑过来抢饮料的手,满不在乎的打断拉美斯的尖叫。“要是真的担心,去跟踪一下好了。”咕哒子大佬一般的吸了口饮料,露出了搞事的微笑。
  “对啊!余怎么没想到!”拉美斯在两人一脸懵逼的情况下,拉着二人飞奔至教学楼下的草丛。“我去,怎么就放学了!”咕哒子看着即将离去的学生们,好~奇的探头望。“别露馅了!”拉美斯一把把咕哒子按了下去,自己代替她在外面探头探脑。
  “那个,摩西,那是你义兄吗?”亚伦指着一直跟着他们出校门的两根呆毛。“不,不用管他们!”摩西咬着牙,愤恨的说到。真是,丢脸!想到自己手臂上鲜红的臂章,老师和同学的期待,不行!不可以因为这三人是自己哥哥或者哥哥的好友而放过他们!
  “你们,现在是高年纪的上课时间吧!”摩西让亚伦等等自己,自己先去吧三个问题儿童提回学校。“但是!摩西最近都没有和余一起吃饭,一起回家。还好一个让人不爽的男人走到一起。”拉美斯大声的辩驳到“余还不是担心你!要是你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要是你找不到余了怎么办!余很担心你啊!”
  亚伦站在不远处,看着吵闹的两人,突然想起曾经自己所见的摩西。那站在高台上遥望远方的,那眼底带着浓浓思念的摩西,和眼前这个和拉美斯二世吵闹,充满生气的摩西完全不一样。
  啊,这就是和拉美斯在一起的,自己从来没有参与过的摩西吗?亚伦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突然觉得这样就很好。虽然这是在这样的和平盛世才会有的景象,但是值得他去奋斗一生。
  咕哒子转头看了眼已经离去的亚伦,突然笑了。有些事,真的只有在和平年代才会发生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