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

社交障碍患者会梦见棺美人吗?1

新年的第一篇文,希望会有2(小小声)。

注意:渣文笔,渣文笔,恋尸暗示

cp殓摄

以下为正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卡尔发现自己无法与常人交流,可能和自己的工作有关。他是一名入殓师,为逝者妆奁是他的工作。

    夜晚,卡尔坐在教堂的地下停尸间,这里刚刚送来一具黑色的棺材,上等的木材烫金的花纹与盛开的鲜花。这是卡尔在开棺之前所看见的,当他打开棺材,之前的一切都不复存在,因为他的眼里只有那位美人。

    白色的发丝被黄色的缎带轻轻的缚与脑后,精美的服饰包裹着瘦弱的身躯,眼睑微闭就如同还在沉睡。

    世界一切皆消失,只有他与棺中人。卡尔将自己的头埋在那人的颈间,轻嗅那人的体香。“如果,如果能在你生前见到,该有多好。”卡尔拉着那人的手,仿佛这样就可以触摸那人生前的一切。

    卡尔躺进棺材,环抱着那人的腰,亲吻着那人的嘴唇。“我在干什么啊。”卡尔懊恼的松开手‘怎么可以如此亵渎这位先生。’卡尔站起来,准备离开棺材。

    就在他一只脚将要踏出棺材时,一只冰凉的手将他拉回了棺材。“就这样走了吗?不在...做点什么吗...”花香伴随着空气的震动,传递着信息。明明已经是死人,却还是不安的皱起眉头,卡尔甚至可以感觉到眼前人的害羞与不安。

    “吓傻了吗?也是...毕竟...我已经。”那人送开拉住卡尔袖子的手,语气里充满了失落,他又躺回了原地,一切就好像没有发生,如果不是卡尔的袖子上还留着百合花的香气。

    卡尔重新坐回棺材里,或者说,坐在那人的身上。“你好重啊”那人皱了皱眉,但没有睁开眼睛。“你是活人吗?”卡尔伸手抚平他眉间的痕迹。

    “活人会睡在棺材里被送下来吗。”那人有些生气“要是我还活着,你现在已经被我砍成几节了!”他鼓起脸暇,像一只气呼呼的仓鼠。“啊...抱歉?”卡尔挠挠头“所以,你又是为什么道歉啊!”那人好像更生气了。“emmmm”卡尔闭嘴了,好像说什么那人都不满意。

    “你好像不是很诧异啊”那人说“关于死人复活这样的事。”那人转过头,没有起伏的胸口昭告着他已经死去的事实。

    “啊...这种事啊。”卡尔停了一下,伸手解开那人的衣襟。“虽然不是每天能见到,但是一想到对方是您这样的美人,好像也没有什么难以接受的了。”卡尔摘下口罩,露出笑容。那一秒,卡尔肯定,那人的脸一定红了。

    “话说,你在干嘛?”那人突然反应过来,死死的盯着卡尔妄图解开自己胸前扣子的手。“检查伤口,缝合尸体顺便看看有什么要遮掩的痕迹之类的...”卡尔嘴上说着,手上动作已经到了最后一颗扣子了。

    “啊啊啊!住手拉!”随之而来的是疼痛和巴掌。在卡尔还呆愣的时候,那人快速的扣上自己的扣子。“明明之前要我做点什么的不是你吗。”卡尔捂住了自己的脸,小声的抱怨

    “那个,伊索,伊索*卡尔”“约瑟夫”“姓呢?”“那种东西你不需要知道!话说你要坐到多久啊!”约瑟夫推了推身上一直坐着的人,从棺材里坐了起来。“果然,没有触摸的地方没有就无法动啊。”约瑟夫捶了捶自己的双腿。

    “触摸...是指我吗?但我一直坐在你腿上啊。难道说...”卡尔犹豫了一下,将手伸向约瑟夫的裤子。“诶?你不阻止我?”预料中的阻止并没有发生,卡尔诧异的抬头,对上神色里带着羞愧的约瑟夫。“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快点!不要耽误时间!”

    被呵斥了的卡尔底下头,专心于手底的布料。如果说之前裹在布料中的双腿像东方那用于进餐的餐具,那现在就像是刚刚上岸的人鱼,细滑的触感如同婴儿的肌肤,肌肤之下是健壮的肌肉。

    卡尔留恋在约瑟夫细腻的肌肤上,不带温度的肌肤给卡尔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你摸够了没有!”约瑟夫小小的踢了一下已经摸到脚踝的卡尔,夺回双脚的控制权。

    卡尔小小的拉了一把约瑟夫,将人从棺材里拉了出来。约瑟夫穿好裤子,嫌弃的看着衣服上沾的花汁,抱怨着粘腻的汁液弄脏了他的衣物。

    “现在该怎么办?”卡尔歪头,貌似他的工作现在做不下去了。“我要怎么像你的家人交代?”“交代什么?”约瑟夫拿着卡尔的手帕,擦拭着身上的粘液。

    “你明天就下葬了,现在却...”卡尔欲言又止,其话中的意思不言而喻。“放心吧,不会有人在意的,葬礼也好...消失也好...一切都...”约瑟夫垂下眼睑在烛光下闪耀着温柔的光芒,他嘴角带笑,那是伊索*卡尔看不懂的温柔。

    “是吗...你也是一个孤单的人啊。”或许是烛光太过温柔,或许是卡尔内心的执念。在这昏暗的烛光中,卡尔摸上了约瑟夫的脸“虽然说这样对初次见面的人来说很失礼,请允许我...”

    气息的交换,唾液的融合,在这个时间刻,两个孤单的灵魂,在这一刻相互拥抱,成为彼此。

   


评论(3)

热度(32)